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雷米弃导《新蜘蛛侠》 接拍《绿野仙踪前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07日10:23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商业片大导山姆-雷米,在放弃执导《新蜘蛛侠》之后,终于接手了一项新工作——拍摄由美国迪斯尼电影公司投资的《绿野仙踪前传》,该片改编自李曼-法兰克-鲍姆的《伟大而强大的奥兹》(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前任迪斯尼总裁乔-罗斯将担任编剧。雷米一向擅长执导恐怖片和CULT片,上部作品《堕入地狱》就曾受到影迷的热捧,这部《绿野仙踪前传》将是雷米对自己创作生涯的一次挑战。

  《绿野仙踪前传》讲述了一个魔法师如何在奥兹国成为一个骗子的离奇故事,虽然它和1939年版的超经典童话片《绿野仙踪》的直接关联并不大,但是由于经典版的影响力实在太大,导致这部前传一旦被上提上拍摄日程,必然受到各方的紧密关注。之前,诸如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俄罗斯导演蒂莫-贝克曼贝托夫、以及泰瑞-吉连姆、蒂姆-波顿等人都曾有意参与这部电影的制作,但迪士尼最终还是选择了山姆-雷米。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是,当红大牌小罗伯特-唐尼将有望担当本片的男一号,但目前尚未有官方确认这一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好莱坞拍摄童话片似乎出现了跟风之势,在蒂姆-伯顿《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在今年春季成为影史上第六部超过10亿美元总票房的电影后,《X战警》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也开始磨刀霍霍,打算以制片人身份拍摄《白雪公主》的真人重拍版。此外,正在筹备中的电影还包括了迪士尼公司的《灰姑娘》(Cinderella)、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小红帽》(The Girl With the Red Riding),以及根据《睡美人》改编的《梅尔菲森特》(Maleficent)。按照迪士尼的期望,《绿野仙踪前传》将在今年年内启动。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