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出席代言活动 坦言期待走进婚姻殿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7日09:40
孙俪:真的想结婚了(设计台词)
孙俪:真的想结婚了(设计台词)

  金羊网-新快报10月7日报道 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通告排得满满的,电影《画壁》刚刚拍摄完毕,长篇电视剧《后宫·甄嬛传》马上开机,趁着拍戏的空当儿她又出席了代言活动。面对如此众多的工作,孙俪坦言自己是相当的累,至于为什么不能放慢自己的节奏,她说:“可能和我的星座有关系,天秤座,老想两头抓,不知道什么叫放弃。”

  籍贯上海的孙俪是个性女孩,像许多同龄女人一样,她坦然,很期待走进婚姻的殿堂。来自单亲家庭的孙俪说:“我了解过很多关于单亲家庭的故事,我觉得单亲家庭可以分为两类,可能有的孩子就会特别的叛逆,他可能会觉得小时候没有人对我好,所以我也以这种方式去对待别人。还有一种就是觉得小时候我没有享到的福,我受过的苦,我不想再让对方去承受,我觉得我是属于第二种的。”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