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调侃“打记者”风波 何云伟李菁唱对台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6日16:06
郭德纲(资料图)

李菁与何云伟(资料图)

  新京报10月6日报道 郭德纲、于谦合作10周年系列演出昨晚在北展剧场继续演出,郭德纲拿“徒弟打伤记者一事”即兴表演,引发最多笑声。今晚郭德纲和于谦将继续在北展剧场演出,刚退出德云社的何云伟、李菁将于同一时间在世纪剧院压轴“相声新势力”,上演隔空PK。

  郭德纲、于谦合作10周年系列演出昨晚在北展剧场继续演出,和在小剧场只是压轴不同,郭德纲和于谦两人昨晚共上演《我要幸福》、《偷斧子》和《你要唱歌》三个大活并多次返场。《你要唱歌》的表演中,郭德纲不仅笑称“地球只有一个郭德纲,需要大家来保护”,还拿“徒弟打伤记者一事”即兴表演,引发最多笑声。今晚郭德纲和于谦将继续在北展剧场演出,刚退出德云社的何云伟、李菁将于同一时间在世纪剧院压轴“相声新势力”,上演隔空PK。

  可能是因为国庆假期多数人选择外出旅游,昨日演出并未满场,上座率在八成左右。记者观察发现,场外黄牛票也出现降价出售的迹象。虽没有之前演出火爆,但郭德纲和他的徒弟们还是卖力演出,全场依旧笑声不断。郭德纲和于谦表演的《你要唱歌》中,郭德纲一开始就开玩笑称“地球只有一个,郭德纲也只有一个,希望大家要好好地保护。”而谈及和于谦的10年合作,郭德纲称要好好报答对方,但被于谦听成“暴打”并开玩笑道:“你可别打我,我有记者证的。”观众听出是在调侃“徒弟打伤记者”一事,全场爆笑不断。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