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饭局》 > 新闻速递

美女陪“多金男” 颠覆《饭•局》应酬定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15:48
秘书的天下
《饭•局》

  饭局是一种生活方式,应酬是一种生存方式。人是铁饭是钢,饭局就是合金钢。谈事儿要饭局,没事儿更要饭局。中国的社交文化基本上就是饭局文化。哪里少得了饭局?在朝阳九剧场-行动剧场正上演一场“刀光剑影”“食色可餐”的饭局演出。

  应酬很多的男人后面都有一个怨妇,完全把饭局当成应酬的男人后面或许还有一个“穿山甲”式的女秘书。在《饭•局》里,最为财大气粗的钱老板,身边除了霸气有资金实力的老婆之外,外头还养了个女秘书。就在三兄妹腊八节夜晚的三场饭局中,秘书上演的狐狸信条闹翻了整个饭局的目标规律。请的人没来,来的人都是不该来的,结账时候只剩下你一个清醒的。于是引发了一场又一场啼笑皆非的饭局故事。

  《饭•局》提示:天天有饭局,小心饮食综合症找上门

  “中秋3天,国庆7天,婚宴就有5场,外加同学聚会,家人团聚,天天排满饭局,整个黄金周几乎就在忙吃饭了,现在我看到吃的东西就没胃口。决定来朝阳9个剧场看《饭•局》这场戏,就是想体验一次不同以往的饭局,这样的饭局形式体验还是第一次。很新鲜也有很多惊喜。的确值得一看”昨天,走出《饭•局》演出剧场的刘小姐感慨的说道。

  黄金周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聚会理由,不少人天天奔赴饭局,时间一久,胃就受不了了,吃的往往都是大鱼大肉,加上休息不好,使人特别容易疲劳,对肾脏也是负担。所以在饮食上,话剧《饭•局》剧组给大家温馨提示:要注意科学合理,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尽量多陪陪爸妈,多吃些家里的饭菜,既卫生又健康。

  《饭•局》提示:天天上街买东西易患购物综合征

  黄金周也是各大商场打折促销最猛的时候,也是市民挑选实惠商品的最好时机。可几天下来,大家已经累得腿也酸腰也酸。商场人挤不说,饭都没好好吃,一天下来,动都不想动了。大多是因为身体没得到休息,生活不规律。所以要改变这种情况,还是要规律生活,劳逸结合。话剧《饭•局》剧组温馨提示大家:与其做重金疲累地购物狂,不如安详下来享受一次文化盛宴,高贵不贵,丰富自我的文化生活。北京已入秋,接下来几天温差都比较大,大伙看戏的途中要记得多穿衣服,以防感冒。

  据悉,该剧9月29日至10月10日期间在北京朝阳9剧场(朝阳文化馆)演出10场。

  《饭•局》演出资讯:

  1、 演出时间:2010年9月29日—10月10日 19:30

  朝阳9剧场-行动剧场

  票 价:500VIP 280 180 100 50(学生票)

  剧场售票电话:010-85991188、010-85996011

  剧场地址: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朝阳路小庄路口,东北角)

  2、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3日—10月17日 19:30

  东联艺术工社

  票 价:500VIP 280 180 100 50(学生票)

  剧场售票电话:010-62195996

  剧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0号,中央民族大学对面

  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 4006103721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