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与女友相差11岁 低调谈恋爱已有成家念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6日14:06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目前有一位小他11岁的女友Michelle,是服装设计师。过去陈浩民和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恋爱谈得高调,现在他却保护女友不曝光。他对友人说,女友识大体,与过去的女友不同。10月7日将年满41岁的陈浩民还表示已有成家念头。

  陈浩民这两年事业、爱情都如意,其主演的《活佛济公》在内地大受欢迎,戏约、广告接踵而来,去年他拍《包三姑外传》、《秦香莲》等4部戏,每集酬劳8万元,4部共120集,大赚超过1000万元。

  据悉,陈浩民进演艺圈前曾在香港银行工作,精于投资。他投资了香港的出租车车牌,去年仅靠车牌租金便获利数十万元。他在香港已有两套房,最近则在内地物色新房子。 (洪秀瑛)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