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博客影射侯耀华 “南北名嘴之战”打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5日13:19
侯耀华和周立波
侯耀华和周立波

  “周立波还不够资格,上海有很多在滑稽界很有建树的演员,周立波只能算是其中的一滴水。”

  “他很难走下去,他现在靠的是有一个班子为他准备,一旦这个班子闹翻了,就走不下去了。”

  9月28日11:38人可以犯错,但不能犯贱!因为,错可以理解为善意的失误,而贱则一定是本质上的恶意。

  9月30日01:07年轻人要尊重老年人,因为,你也有老的那一天。老年人要善待年轻人,因为,年轻人能看着你慢慢变老,而你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10月1日10:03昨天,有位我敬仰的大师,托梦予我说:那位大师不是我亲生的!

  人红是非多。继当年与郭德纲就“大蒜咖啡”展开一场“南北之争”后,凭借海派清口人气急升的周立波再度卷入口舌之战。日前侯耀华开炮称周立波“成功可以复制”,一向嘴上不饶人的周立波也于近日连发多条微博,甚至在最新微博中有暗指侯耀华并非相声大师侯宝林亲生之嫌,言辞耐人寻味,似要掀起一场“隔空对战”。

  当事者暗战一个开炮,一个含沙射影

  日前,侯耀华出席上海某发布会时主动向周立波“开炮”,称其前景堪忧,“我觉得他很难走下去,他现在靠的是有一个班子为他准备,一旦这个班子闹翻了,就走不下去了。”此外还直斥周立波“谈不上自己的风格”,被称作“上海滑稽界代言人”不够资格。言论一出,即刻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周立波随后连发多条微博,言语中虽未指名道姓却耐人寻味。日前,周立波又在微博中写道:“昨天,有位我敬仰的大师,托梦予我说:那位大师不是我亲生的!”疑有暗指侯耀华非侯宝林亲生之嫌,令旁观者不由揣测两人暗战升级。

  记者随后联系上周立波的助理,对方表示不方便就此事发表回应,并称“周立波写微博没有像侯耀华那样指名道姓,所以发表的观点也谈不上是对这件事的回应,每个人的理解各有不同”。

  网友围观

  “可以互不买账,但不可互砸饭碗”

  侯耀华与周立波的疑似“隔空对战”也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有人认为两主角均有借机炒作之嫌。不过仍有不少挺周派在微博中直斥侯耀华借名人博出位,“早在两年前侯耀华就在节目里狠批郭德纲年轻却无阅历,相声不值那个价,看他的相声还不如去捐希望工程。现在人家周立波红了,又转过头来炮轰对方没有自己的风格很难走下去,这个侯大师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就见不得别人成功有市场!”

  两派“口水交锋”之余,也有部分持观望态度的网友表示,“同行可以互相不买账,但不可以互砸饭碗。”“息事宁人,让不安分的人自己闹去吧,做好自己分内事就行。”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