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家遗产案追踪 侯耀华存放财物将清点(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1:24
侯耀华

  相声演员侯耀文去世后,他的女儿侯瓒将伯父侯耀华等人告到西城法庭,要求返还被侵占的财物。侯耀华等人遂提出管辖权异议申请,经过二审,此案最终被确定在西城法院审理。昨天,西城法院向记者通报了此案的最新进展情况。

  据西城法院透露,该院受理的原告侯瓒、侯懿珊诉被告侯耀华、郭晓小、牛成志、刘一返还财物纠纷一案,法庭根据原、被告提交的调查申请,经过前段时间的工作,依法对侯耀文名下银行存款及银行存款支取等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对侯耀文去世后,其房屋贷款偿还情况及房屋相关费用交纳情况进行了调查。接下来,法庭还将对被告侯耀华等人另行存放的侯耀文生前物品情况进行清点。待一切工作就绪后,西城法院将择日开审此案。

  昨天下午,侯耀华代理律师刘锋对记者说,“我方还没有收到法院有关上述情况的通知。”而侯瓒的代理人告诉记者,他们也没有收到法院有关上述情况的通知,不过,法院已经通知他们要进行庭前谈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