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地惊雷》全长预告 科恩兄弟重塑西部经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05日11:52
老版中的约翰·韦恩与少女
老版中的约翰·韦恩与少女

新版中的布里吉斯与少女
新版中的布里吉斯与少女

  时光网讯 由乔尔·科恩、伊桑·科恩兄弟执导的新作《大地惊雷》在上周曝光先行版预告片后,派拉蒙紧接着又在影院中放出了本片的剧场版预告片。现在这支新预告已正式于网络曝光,为我们进一步展示了本片一逐奥斯卡的实力。

  有奥斯卡最佳影片《老无所依》的金玉在前,科恩兄弟拿捏起西部题材可谓更加得心应手。影片几乎继承了科恩式影片的一切优秀元素:犀利的对白,扎实的表演,华丽的摄影,混搭暴力惊悚与黑色幽默的故事。剧场版预告片取代前一支预告中女声赞美诗的吟唱,用一首Johnny Cash的《God’s Gonna Cut You Down》作为注脚,搭配罗杰·狄金斯绝妙的摄影以及对于约翰·韦恩老版“明显”的致敬,令本片充满深沉质感。而杰夫·布里吉斯与马特·达蒙、乔什·布洛林三位影帝级人马的同台,令影片更是精彩可期。只是如此早早就放出了剧场版预告片,这个圣诞档是否更加令人期待难耐?

  《大地惊雷》将背景设置在19世纪70年代的美国西部,科恩兄弟希望他们的新版能够绕过约翰·韦恩1969年拍摄的老版,更加忠实于查尔斯·波蒂斯的小说原著。故事讲述了一个14岁的女孩马蒂·罗斯和一名年长的酒鬼警官Rooster Cogburn(杰夫·布里吉斯 饰)一起追踪杀死她父亲的法外之徒。与约翰·韦恩的老版是以Cogburn的视角展开叙述不同,科恩的新版更贴近小说原作,以小女孩的视点出发。这就令海莉·斯坦菲尔德成为了本片当仁不让的第一女主角。从预告片来看,这位几乎没有什么演戏经验的13岁少女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科恩版中杰夫·布里吉斯重新演绎约翰·韦恩的经典角色“独眼公鸡”,而他的造型也戴上了眼罩,小说中也并没有明确提到这个眼罩,这一造型明显是在向韦恩的老版致敬。老版《大地惊雷》让约翰·韦恩在1970年拿下了唯一一次的奥斯卡影帝,他在接过小金人时调侃“早知道就该早点戴上这该死的眼罩”,那么这幸运的眼罩又能否为去年才加冕的新科影帝布里吉斯赢来一次连庄呢?

  《大地惊雷》将于12月25日在北美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