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中国达人秀》周日总决赛 “小周立波”复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5日09:53
“小周立波”成功复活
“小周立波”成功复活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中国达人秀》总决赛10月10日晚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日前,实力擂台赛官网的投票工作已正式结束,“小周立波”、“时尚七太”成功复活,与“无臂钢琴师”刘伟等六强一起参加总决赛。

  据悉,在网络投票中,颇受网友追捧的“小周立波”张冯喜以219994票获得了第一名。虽然之前“小周立波”在半决赛中曾说“进演艺圈太累了”,并上演退赛戏码,但得知复活成功后她很快就变卦了:“现在不累了,进演艺圈可以化妆,很漂亮,还可以在电视台食堂吃饭,很好吃的!”另外,“时尚七太”以平均50多岁的年龄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肚皮舞秀,在复活投票中取得了第二名。

  至此,入围《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八强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用双脚演奏乐曲的“无臂钢琴师”刘伟,以即兴Rap挑战评委的寿君超,实力女唱将“胖妞”蔡岫勍,舞技精湛的“音凰舞帝”,拥有天籁歌喉的“上海小胖”朱晓明,以水墨舞蹈征服观众的马丽和翟孝伟,以及复活的“小周立波”和“时尚七太”。

  而从4日凌晨开始,观众可通过短信投票方式为八强加油,选手的票数将直接决定他们在总决赛上的去留。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