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公主嫁到》创高收视 佘诗曼赢了人气丢了快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5日09:49
陈豪和佘诗曼因为《公主嫁到》的热播也人气高涨
陈豪和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公主嫁到》的热播也人气高涨

  信息时报10月5日报道 无线剧集《公主嫁到》前晚播出大结局,平均收视42点,相当于268万人次同时观看,最高45点,相当于285万人次同时观看,虽然离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破50点拉阮兆祥、黄浩然三点式泳衣谢票”的承诺有一定距离,但全剧平均收视超过34点,还是创下截至目前无线全年剧集的最高收视。

  对于即将上映的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收视能否超越《公主嫁到》,无线外事部副总监回答得相当保守,只说很重视该剧,会利用《东张西望》以及周末娱乐节目造势,增加演员的曝光率。

  《公》剧开播以来热爆香港全城,除了令“公主”佘诗曼、“驸马爷”陈豪人气高涨,也带挈剧中一班演员齐齐赚外快。连日来,《公》剧演员频被邀出活动四出掘金,当中尤以陈豪最吸金,两星期出席4个商业活动及一个月连拍5个广告劲赚七位数,反而作为“视后”人选的佘诗曼却见财化水,眼白白失掉逾百万收入,到底原因何在?

  陈豪豪赚 阿佘劲折

  上周佘诗曼伙拍《公》剧众演员,包括李诗韵、高钧贤、萧正楠及黄浩然等齐齐出席商场活动庆中秋,为结局篇造势,“公主”出巡场面当然宏大,期间阿佘表现亢奋,被问及是否受《公》剧热潮带挈吸金?她表示现正忙拍剧,鲜有空档外出掘金,而身边经理人指:“因为拍剧,推掉很多工作,初步统计损失七位数。”阿佘闻言后不禁愕然:“一直都叫她(经理人) 若推掉工作,千万不要告诉我 ,现在知道损失七位数,好心痛呀。”

  佘诗曼丢七位数快钱

  回顾去年阿佘在《宫心计》热播时,各大小活动接不停密密赚,今年没机会赚外快,皆因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正在赶拍,而她今年共拍了110集剧,问她为此白白牺牲赚快钱机会,会否觉得不值时?阿佘说:“多年来也习惯了,况且没有剧集出街、没有外界反应,就没有回报,所以这些也预计了。”由于《花》剧要拍至10月底,阿佘要配合林峰日夜赶拍,要趁《公主嫁到》结局余势赚快钱绝对难上加难。但阿佘说:“《公主嫁到》播出后,经理人替我接了两个广告在内地拍,11月我会跟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开新剧,加上今年拍了两个内地剧,收入已非常好。”

  陈豪月赚外快过百万

  公主痛失百万,反观“驸马”陈豪最“猪笼入水”,一个月内连拍5个广告,这两星期又出席4个商场活动,中秋节那天,又带领一众《公》剧演员出席了一个楼盘活动,据悉该活动本来计划邀请多位歌手出席,但鉴于《公》剧热爆,临时改由他们顶上,据知陈豪这月外快赚过百万,他说:“我较幸运,接了戚其义的新剧,10月才开工,所以可以不停接活动。”问他赚多了钱怎运用?陈豪说:“我是希望储多些钱来买 豪 宅,是陈豪的豪哦。”

  配角也受惠

  李诗韵、陈敏之、叶翠翠等因暂未有剧在身,正好把握剧集大热外出掘金。

  李诗韵(金家大少奶)

  除了多个登台及商场活动例如“公主驾到迎中秋”之外,又以六位数签约成护肤品牌代言人一年。

  叶翠翠(二公主)

  上周中秋节,连续数天在内地、澳门等地登台,连在港的商场活动,短短两星期已赚了六位数。

  陈敏之(大公主)

  以六位数成为spa代言人,又在中秋节出席楼盘活动及登台,并接拍福音电影扮演少年慈禧。

  惠英红(韦贵妃)

  饰演奸到出汁的惠英红仍然深受市民爱戴,加上她挟着“七料影后”名衔,还接了保健品广告。(记者 何珊)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