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选手兄弟情 寿君超为刘伟试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10:27

  10月10日,《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移师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此同时,东方卫视也将同步直播比赛盛况,并开通短信投票方式,让观众能够直接参与,选出他们心中真正的“中国达人”。六组直接晋级的选手和两组复活选手将共同竞争最后的冠军宝座,多位来自英美达人的知名选手也将同台助阵。

  在本季达人秀即将结束之际,虽然面对着同台竞技的压力,但是达人选手之间的友谊却是迅速升温。谈起兄弟情,不得不提的是刘伟和寿君超,虽然一个是北京人、一个是上海人,但对音乐的热爱和同为80后的他们在很多话题上都很谈得来,经常能够在后台看到他俩凑在一起聊天。对于寿君超来说,“(刘伟)在音乐上有自己的想法”,寿君超十分佩服刘伟的精神和做音乐的勇气,“他做音乐很艰难,但是他有梦想”。

  在节目的排练现场,记者发现了有意思的一幕:当钢琴和特制琴凳搬上舞台后,身为朋友的寿君超率先登上舞台,调整了琴凳的位置,弹了几下钢琴,然后对侧幕的刘伟示意。当看到刘伟点头后,寿君超才下台。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原来这是寿君超在帮刘伟试音。而刘伟这次回上海,本来寿君超要去接机,但是因为录制节目的关系,寿君超没有办法赶到,他还特意请朋友去机场接刘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