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尼基塔》 > 最新动态

《尼基塔》热播 MaggieQ哭求成龙客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1日13:06
成龙与MaggieQ有深厚情谊。
成龙与MaggieQ有深厚情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于美国电视剧《尼基塔》饰演性感女杀手的Maggie Q,日前接受《好莱坞ET》网站访问,谈及被成龙发掘的经过:“当我在香港工作时,成龙正在物色新脸孔的年轻人参演其监制的电影。成家班让我学习各种武术流派,是我功夫的启蒙。”但Maggie称来到好莱坞后才有足够时间专注训练,由零开始,最后打出真功夫。被问到成龙会否客串《尼基塔》时,她笑言:“成龙不会轻易点头,但我可以流泪求情。”她又透露Marvel漫画创办人史丹利将于第五集客串。

  大髀上纹有凤凰的Maggie解释,曾被相士指是一只雀,起初她不明所以,后来有人说她是凤凰,因为她起初一无所有,而逐渐建立起一些东西,但Maggie谦称自己还未飞上枝头。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