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青霞自曝曾对成龙见死不救 因穿泳装不愿脱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9日09:30
林青霞(左)在书中说出成龙竟不会游泳的秘辛。台湾《中国时报》
林青霞自曝曾对成龙见死不救
 
  林青霞(左)在书中说出成龙竟不会游泳的秘辛。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林青霞曾是影坛第一玉女,如今年过半百,对自身形象仍旧很维护,当年怕被记者拍到泳装而不愿脱衣,宁可对成龙“见死不救”。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青霞在《窗里窗外》中〈这次我来写你〉中写到,1978年她到泰国义演,同行有秦汉、秦祥林、徐枫、成龙。大家到芭堤雅海边玩,她穿红色比基尼,外面套了大红衬衫和短裤,因怕香港记者汪曼玲拍照,坚持不脱衬衫短裤。

  成龙从气球上掉了下来,大家很紧张,因为他不会游泳,很多人抢着去救他。我自以为是游泳健将,也准备脱衬衫凑热闹。”当时她对汪曼玲说:“我要脱衬衫了,你不要拍我啊!”汪曼玲说:“只要你脱,我一定拍。”她只好作罢,幸好其它人把成龙救上岸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