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辛亥革命》阜新拍战争戏 成龙李冰冰六聚六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1日10:03
李冰冰(左)扮演的徐宗汉在战场抢救伤员。本报记者张伟摄
李冰冰(左)扮演的徐宗汉在战场抢救伤员。本报记者张伟摄

  前天,电影《辛亥革命》在辽宁省阜新市国家矿山公园拍摄重头戏。成龙扮演黄兴,李冰冰扮演他的夫人徐宗汉,两人在片中有很多感情戏,经历了“六聚六散”。

  李冰冰除了参演,还是影片出品人。总制片人王浙滨介绍,李冰冰将拿出她的部分片酬,作为这部电影的投资。前天下午,在阜新国家矿山公园片场,李冰冰拍摄了在战场抢救伤员的戏份。在历史上,徐宗汉到武汉后,就冒着炮火投入救护伤兵的工作,并协助张竹君在汉阳建立了临时医院。当天,成龙与李冰冰拍摄了一场简单的对手戏。一身戎装的成龙身上和脸上都有伤痕,显然是刚经历了一场大战,两人四目相对,并没有台词。李冰冰的身边都是烟雾,而且在逆光中,成龙拍完后开玩笑说:“李冰冰就像仙女一样。”

  据了解,剧组拍完阜新的戏份后,将转战上海、北京、天津、杭州、苏州、南京等地拍内景戏。剧组还将远赴英国、法国拍摄。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