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成龙开幕式喊破喉 与李冰冰一起为慈善尽力(图)

  搜狐娱乐讯 8月9日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北京举办“儿童桂冠之夜”主题公益活动。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女子网球世界排名第二伊莲娜-扬科维奇在内的,各路热爱儿童慈善公益事业的人们齐聚一堂。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成龙更是义不容辞来到现场,虽然在奥运会上因为太激动喊破了喉咙,他依然与来到现场的四川灾区的小朋友亲切交流。

成龙致辞
成龙致辞

成龙与四川灾区小朋友在一起
成龙与四川灾区小朋友在一起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亚及太平洋地区亲善大使,国际巨星成龙当晚莅临现场,并向各位来宾讲述他近期出访四川地震灾区以及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的经历。而对于刚刚过去的奥运会开幕式,成龙显得依然非常激动,上台致辞的时候更是喉咙沙哑到几乎不能说话,“昨晚太激动了,我差点喊破喉咙。”对于比赛项目,成龙说自己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体操,“如果不是我爸爸送我去学武,而是学体操,现在可能就没李宁什么事情了。”

  此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世界著名钢琴家郎朗也在“儿童桂冠之夜”上倾情演奏,热爱慈善事业的李冰冰也是现场演唱,用自己的歌声表达自己对于儿童慈善事业的爱心。

朗朗现场为小朋友演奏
朗朗现场为小朋友演奏

李冰冰也有份出席,并现场献唱
李冰冰也有份出席,并现场献唱

  在当晚“儿童桂冠之夜”活动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放映了一部纪实短片,回顾中国政府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援助受四川大地震影响儿童的工作成果。随后,来自四川省汶川和北川的孩子们表演诗朗诵,表达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并将他们的部分书画作品赠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政府合作伙伴,借此表达孩子们的一份心意。

  作为当晚活动的亮点之一,参加“同在阳光下,欢乐奥运行”第五届全国关怀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的孩子们表演了主题为“机会与梦想”的舞台剧,意在倡导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也有参加体育运动和文艺活动的权利。

此外,活动现场还推出了一部新近创作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益宣传短片,该片旨在倡导女童的平等权益,并得到了包括邓亚萍、孙雯、郑小瑛、于丹、陈鲁豫和张欣在内的中国杰出女性人物代表的大力支持。

  在当天的活动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向支持中国儿童公益事业、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所开展的工作做出重要捐赠的合作伙伴颁奖。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搜狐娱乐,在奥运会开幕的第二天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希望藉此机会倡导社会各界共同支持儿童的公益事业,同时向诸位支持者和项目合作伙伴多年来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