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张瑜否认炮轰《山楂树之恋》 没资格评判张艺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1日09:40
《庐山恋2010》首映礼,秦岚、李晨现场激吻
《庐山恋2010》首映礼,秦岚、李晨现场激吻

  电影《庐山恋2010》前晚在京举行首映礼,张瑜携主演李晨、秦岚及主题曲制作人窦鹏亮相。秦岚、李晨在粉丝“逼迫”下激吻,“双料影后”张瑜出面澄清炮轰《山楂树之恋》之事纯属误传。该片将于10月5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

  秦岚李晨现场激吻

  首映礼上,在秦岚、李晨的互动中,两人“不幸”抽到了“接吻”的纸条。满脸通红的李晨大指被活动主办方“陷害”。最终在粉丝和记者的催促下,两人不得不现场激吻,再现影片中的甜蜜场景。

  对于李晨在影片中的表现,张瑜和秦岚给予了一致认可。“他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人,片中很多桥段都是他临时想出来然后加进去的。”张瑜笑称如果影片票房破亿会给他额外提成。

  张瑜称没有资格评判张艺谋

  有媒体报道说张瑜曾在采访中炮轰《山楂树之恋》。对此,张瑜否认,“我没有这么说,这纯粹是误会。”她称自己十分喜欢《山楂树之恋》,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哭了很多次。张瑜称自己根本没有资格去评判张艺谋导演的作品。她称不会起诉做此报道的媒体。

  《庐山恋2010》讲述真爱,不免使人拿他与“纯爱”影片《山楂树之恋》作比较。张瑜认为两部影片定位不同,没有可比性。“《山楂树之恋》就像一张老照片,给人一种怀旧之感,留下刻骨铭心的感动。

  《庐山恋2010》则是一部时尚爱情片,他能给年轻人以思考,让年轻人能够更理性地对待现实中的感情。”

  当有人问及《庐山恋2010》是否有可能像《山楂树之恋》一样获得1亿票房时,张瑜显得很犹豫。“这个不好预计,我们是希望能够破亿。”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