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吕秀才”领衔央视黄金时段大戏《高粱红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1日09:34
“吕秀才”《高粱红了》中扮军官
“吕秀才”《高粱红了》中扮军官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节目编播部门了解到,《正大综艺》全新改版力作《正大综艺·墙来啦!》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时段后,收视强劲。从10月1日至4日,《正大综艺·墙来啦!》每晚6点在CCTV—1播出。而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电视剧频道精心策划国庆特别编排,努力打造收视热点。综艺频道白天推出《综艺喜乐汇》、《综艺星天地》、《我要上春晚》、《巅峰音乐汇》等节目,晚间除现场直播《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文艺晚会》外,还将推出《第五届CCTV相声大赛》、《2010国庆七天乐》、《欢乐中国行2010国庆专辑》等国庆特别节目。电视剧频道将推出《欢乐农家》、《永不消逝的电波》、《准妈妈四重奏》、《香气迷人》等,晚间黄金时段强力推出由“吕秀才”喻恩泰主演的电视剧《高粱红了》。

  今天不仅是国庆节,还是上海世博会的中国国家馆日。东方卫视从今天早上8点半起,就将以直播的方式实时报道中国国家馆日的盛大活动,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全景观看世博园的精彩演出。此外,下午3:30新闻中心还将直播嫦娥二号探月卫星发射,见证中国在航空航天业的全面崛起。东方卫视还大打周立波牌,10月2日至7日,《壹周立波秀》再推第三季。10月10日晚上7:30,更有《中国达人秀》总决赛重磅出击,比赛当天,陈凯歌、葛优、蔡依林、黄晓明、范冰冰等众多名人也将到场为中国达人助阵。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