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陈盼楠:马戏团表演

2010年09月30日18:15

  一天,绿豆鲨在自己的船里来回走动,脑子里不时地在响着抓鱼的好办法,嘴上还喃喃念到:“蓝巨星啊,蓝巨星,怎么才能抓你呢?”这时,绿豆鲨灵光一闪,“有了。”于是,对招财进宝说:“招财进宝,你们两个我马上训练杂耍和魔术,快!”招财不解的问:“这是为什么呢(小沈阳的语气)?”“是啊?”进宝附和道。绿豆鲨生气了:“啰嗦什么,这是为抓鱼准备的,别废话,快学!我要出门一趟,在我回来之前马上学好听见没!!”“知道了,老板。”招财进宝回答道。

  绿豆鲨用打印机复制了一千张广告,复印好了后,绿豆鲨乔装成了一名宣传人员来到了珊瑚村门口,这时,刚好路过门口的妮妮看见了绿豆鲨,绿豆鲨咽了咽口水,连忙把广告纸发给了妮妮,并对她说:“今天晚上7:00有马戏团在海洋剧场表演,详细情况在这张纸上写了,好好看,准时在晚上7:00来的话半价优惠哦!5人以上去能打3折。晚上不见不散了,拜拜!”“太棒了!”妮妮说道。绿豆鲨见任务完成就一溜烟跑了。

  妮妮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连忙告诉蓝巨星他们好消息。"真的?太好了,我们吃完晚饭就去看!”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绿豆鲨回到了船里,马上打电话个老婆红豆鲨:“老婆大人,我马上就要抓到肥鱼了!”“别高兴得太早,等抓到鱼再说吧!”“知道了,老婆人。”红豆鲨挂断了电话。“招财进宝!”“在,老板有何吩咐?”“叫你们做的,做得怎么样了?”“已经好了。”“嗯,现在你们去建一个海洋剧场,这是设计图,快去!”“知道了老板。”

  晚上7:00,蓝巨星等人来到了海洋剧场,只见剧场只有5张座位。招财进宝打扮成了小丑,两人在舞台上开始了精彩的演出。正当大家看得起劲得时候,绿豆鲨一按按钮,顷刻间,蓝巨星等人全别座椅上的机关给锁住了,不能动弹。这时,绿豆鲨突然出现,一个一个地把蓝巨星几人解锁后捆绑起来,搬回了渔船了。

  招财进宝把蓝巨星几人放进锅里,正准备烧的时候,绿豆鲨突然想起已经没调料了,于是吩咐招财在船里看着,让进宝和自己去买调料。由于招财排练节目忘记午睡了,在看守的时候竟然迷迷糊糊睡着了。蓝巨星等人趁这个时候逃了出去。“蓝巨星,怎么你不走了?”“我还要给绿豆鲨先生一个惊喜呢!”于是便躲在隐蔽的地方。

  过了一会,绿豆鲨回来了,当他看到招财在沉睡中,肥鱼有逃走了,心里不是个滋味,连忙扇了招财一巴掌,招财这才知道自己放下了弥天大罪,一个劲的说:“老板饶命啊!”“我不会杀你的,这个月的工资泡汤!下次再犯,炒你鱿鱼!!!听见没!”“知道了。”“叮铃铃”这时电话突然响起,绿豆鲨接起电话,一头传来红豆鲨的声音,“绿豆鲨,鱼煮好了没?”“老婆大人,鱼.......鱼.......逃走了。”“就知道你没用,你每次都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为什么嫁给你这么没用的的鲨鱼,还不如当初嫁给黑豆鲨,天天有鱼肉吃。你这个笨蛋,你嘴巴大,脑袋圆,长得难看,家里没钱。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才找了你这个连鱼都不会抓的白痴!”说完,就挂了。 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蓝巨星吃了海苔,“波力波力变!绿豆鲨,欺炸职工工钱的行为可是犯法的哦!今天就让我——这个正义的使者来消灭你吧!大漩涡~~~~~”绿豆鲨三人被轰了出去。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