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爱的致意:余虹、杨天君独唱重唱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7:23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22日--2010年10月22日

  演出地点:星海音乐厅室内乐演奏厅

  演出票价:40 、60、 80

  订票热线:400-818-3333 020-86003397

  余虹、杨天君现为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授。余虹 ,声乐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华南师大“千百十”培养对象。先后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音乐系和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曾师从中国声乐教育家周小燕先生及徐宜教授学习声乐。2002年由国家留学生基金会公派赴俄罗斯莫斯科柴科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及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学习,师从人民演员、著名声乐教育家马斯莲尼茨卡娃。近年来多次在声乐比赛中获奖并参加各种重大演出。 1998年、2003年、2005年分别在国内外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2000 年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及文化部“爱我中华”歌手大赛中获奖。2005年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广东赛区金奖,全国优秀奖。

  杨天君 ,声乐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并任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学副院长。1985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989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李洪宾、丁贵文教授。1992至1994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研修班,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周小燕学习声乐。近年来多次在全国及省级专业声乐比赛中获奖并参加各种重大演出。1993年羊城音乐花会声乐比赛美声专业组三等奖。1998年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奖。1998年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独唱音乐会。2000年羊城音乐花会声乐比赛美声专业组二等奖。

  整个音乐会歌声悠扬,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学生们的充满深情、热情奔放、极富艺术感染力的演唱以及他们精湛的演唱技术技巧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充分显示了他们扎实的歌唱艺术功底,他们的演唱,得到了同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音乐会的后半场,余虹、杨天君教授为大家的倾情演绎,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高潮。两位老师的演唱感情细腻,语言严谨准确,既热情奔放,又深沉厚重,极富艺术感染力,使大家全面透彻地领略到歌唱风采!最后,音乐会在师生共同演绎的《今夜无人入睡》中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