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选手盘点 十大最遗憾被淘汰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5:43

  10月10日,《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即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上演。达人秀成就了不少草根明星,除了已经晋级决赛的选手,不少止步海选或半决赛的选手们同样在这个舞台上散发着灿烂的光辉。这也让不少观众为他们的离开感到万分遗憾。现在,记者就来为你盘点一下达人秀中十大最令人遗憾的被淘汰选手吧。

  可爱达人张艾青——圆圆的苹果脸,卷卷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酷似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的张艾青即使站在舞台上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吸引许多眼球。在和爸爸组合的舞蹈表演中,她唱唱跳跳,魅力十足,脸上洋溢着只有孩子独有的童真笑容。许多人都被小艾青的童趣可爱所吸引。但在半决赛的舞台上,张艾青父女以微弱的票数差距无缘决赛,这让许多观众大叹可惜。一位网友表示:“张艾青的节目非常适合全家老小一起看。艾青的天真无邪加上爸爸的笨拙,绝妙的搭配。淘汰了,太可惜了。”

  歌唱达人赵欣瑜——身着白裙的赵欣瑜可谓是在初赛是最令人意外的小选手了。不仅她的一曲《山路十八弯》让几位评委和观众叹服,她特殊的身份“小丧娘”更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宋祖英姐姐准备下班了,你可以接班了!”被周立波誉为“宋祖英接班人”的赵欣瑜只有八岁。比赛后,观众们都被她的单纯乐观和嘹亮的歌声感动,但可惜赵欣瑜最终没能出现在24强的舞台上。

  天真达人宋新宇——年仅四岁的宋新宇是参加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不过,他娴熟的钢琴技法让现场评委和观众都惊叹不已。一曲他边弹边唱的《康定情歌》迷倒了一大片网友,他和评委充满童稚的对话更成为了许多观众津津乐道的段子。一位网友这样说到:“太可爱了!仅仅四岁,很多话都说不全。但他的弹奏是那么精彩。”可惜的是,考虑到小新宇年纪实在太小,最终评委没有把他列入24强的名单。

  天籁达人钟辰乐——7岁小男孩的一曲《Memory》震撼了不少人,他清脆、干净、高亢的歌声被网友们誉为“天籁童声”。许多人认为钟辰乐的歌声与外国达人pk也毫不逊色。可惜的是,钟辰乐最终没能进入24强。对于这个结果,许多网友都感到不服气,甚至还在网上发起了万人签名要求钟辰乐复活的活动。不过,钟辰乐自己却平静地说:“我可以休息了”。他的家人也认为,孩子开心就好。

  坚强达人高逸峰——高逸峰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淡定坚强的心态让评委高晓松在现场叫了他一声“高大哥”,他从千万富翁到包子铺老板的传奇人生也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在初赛时,高逸峰对《从头再来》的演绎,更像是在对自己人生的呐喊。而在半决赛时一曲《九月九的酒》更是用歌声唱出他对人生的新的感悟。虽然高逸峰在最后一场半决赛中止步,但他的坚强打动了无数人,也是网友要求复活的人气选手之一。

  梦想达人李秋成——在舞台上,他是顾盼神飞、温柔美丽的“喜儿”;在舞台下,他是不怒自威、气场强大的老板。李秋成用丰富又饱含感情的身体语言和轻盈扎实的芭蕾舞步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当他表演完后和评委对话时,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舞台上美丽的“喜儿”竟是位60岁的大男人。李秋成年轻时曾是一名舞蹈演员,在那时就梦想着要表演反串的舞蹈,但直到年过半百,他才用不懈的努力和坚定的勇气换来了这个梦想的最终实现。初赛后李秋成就无缘达人秀的舞台,但观众们依旧为他的芭蕾梦所动容。

  表情达人杨迪——乐观、诙谐的杨迪总是有着出人意料的新鲜花招。在初赛中,杨迪的搞笑让所有评委和观众捧腹,丰富生动的表情让杨迪拥有了 “表情帝”的头衔。可惜的是,在半决赛中杨迪选择了舞台剧,而没有坚持自己擅长的表情表演,使他最终落败。不过,杨迪的天赋和实力是观众们有目共睹的,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希望杨迪能够晋级,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新花样。

  “全自动”达人李军——她被周立波评价为“唯一一位全自动选手”。自来熟的她能歌善舞,在台上落落大方,和三位评委有趣的对话更令所有人忍俊不禁。她在初赛表演完后,全场观众起立喊着“Yes”,评委也一致“Yes”通过。可最终李军没能进入24强。但这并不影响李军拥有不少支持者,依旧在网上分享着这位乐观大姐的最新动态。

  幸福达人朱洁——23岁身高却依然像个小学生的“袖珍女孩”朱洁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在初赛中,她用甜美“童声”演唱了《萤火虫》,那一句“我相信我一定会幸福的”更是一时间成为了网络上的流行语。在半决赛里,她和男友坚定、纯真的爱情故事,她对生活的乐观与自信更是为她加分。朱洁说,希望通过《中国达人秀》找到自信,让社会关注”袖珍人“的群体,并认识自己也能像正常人一般生活,找寻更加真实的自己。虽然,朱洁最终被淘汰,但是她的这个心愿算是达成了。

  动情达人川子与嘟嘟——来自北京的音乐达人川子与相伴11年的爱犬嘟嘟,为观众上演了一段“男人与老狗”共患难的感人故事。川子和嘟嘟的感情有如朋友,更似父女情深。嘟嘟伴着川子的深情演唱让一些网友表示自己感动到落泪。可惜的是,在半决赛时,因为嘟嘟身体不适发挥不佳,他们最终惜败。这让许多网友大叹可惜,一位追随川子音乐多年的粉丝说:“川子别啊!你要一直唱下去给我们听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