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决赛在即 六组达人各遇对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5:41

  《中国达人秀》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10日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序幕,届时将进行全程直播,并将邀请全国观众进行短信投票,由全民公选出第一位中国达人。决赛现场,《中国达人秀》的六组达人不但要与英美达人进行精彩的PK,相互间更会上演激烈的冠军之争。巧合的是,对于决赛的六组选手而言,他们各自都有一位风格类似的强劲对手。

  两位歌唱小胖 争做中国苏珊

  分别在第二、三场半决赛晋级的蔡岫勍和朱晓明有着极其相似的形象和才艺实力。两位达人同是大学即将毕业的学生,同是“重量级”选手,展示的才艺也同样是欧美流行歌曲的演唱。甚至在比赛中,蔡岫勍和朱晓明还曾选择过同一首参赛曲目。对于即将在决赛中的相遇,两个“小胖”都表示互相欣赏并且会努力。朱晓明就在晋级决赛后告诉记者:“蔡蔡唱的很棒,我们还是有技巧上的差别。我会全力以赴用心去唱。” 蔡岫勍在看过朱晓明的表演后在自己的微博上也写到“你的稳定与细腻是我还达不到的”,表示自己要向朱晓明学习。两位选手的另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所以,决赛中谁强谁弱,还得看10月10日的临场状态,再见分晓。

  感动励志型选手 既有故事又有实力

  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像刘伟、翟孝伟马丽组成的“3+3组合”这样身体残疾,但对梦想和生活不懈追求的选手,给观众们留下了最深的印象。决赛尚未开始,就已经有不少网友预测这两组选手是冠军的绝对有力竞争者。刘伟的那句:“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感动了无数人。就连评委都不避嫌的表示看好刘伟夺冠,周立波就曾直言:“刘伟的自信能展示中国达人的精神。”

  而最后一个晋级决赛的“3+3组合”,在半决赛中完美演绎融入水墨画元素的舞蹈。当场的65位媒体评审团给他们打出了62分的超高分数。他们让观众感受到了“我们跳的是舞蹈不是残疾”。这样两组同样感动励志的选手,都被大家一致看好。但是,残疾人选手是否适合夺冠,代表中国达人也引来了不少争论。在才艺和感动间的取舍之争,一直伴随着《中国达人秀》直到决赛。

  说唱街舞达人 张扬年轻达人个性

  “Rap达人”寿君超和音凰舞帝组合是达人秀决赛中个性鲜明的80后选手。他们的才艺也是时下年轻人钟爱的机械舞和即兴说唱。寿君超凭借即兴说唱在比赛中一路晋级,表演风格和歌词内容,让他有了超高的人气。但据寿君超透露,总决赛时他将放弃即兴说唱,并将带来更有创意的节目,期待值很高。而一直以高超技术让人叹服的音凰舞帝,在半决赛舞台上的中国风也会让观众期盼他们在决赛舞台上的突破。就像在晋级决赛时,评委给他们的赠言一样,所有人都希望看到他们用娴熟的舞技演绎更具内涵的街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