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子嘟推置吉米与阳光教练 演绎爱恨交织的相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5:22
陈子嘟
陈子嘟
时尚星达人
时尚星达人


  近日,《时尚星达人》康比特“阳光教练”冠军之夜暨颁奖盛典在京成功举办。《时尚星达人》节目秉承制作人兼主持人陈子嘟不断开创新的时尚理念,引领着时尚潮流。我们本届”阳光教练“的比赛,突破以往所有的健身、体育类赛事,《时尚星达人》出品人兼主持人陈子嘟先生开辟了一条独一无二的健康时尚之路,第一次将“健身教练”的选拔加入娱乐、时尚元素,第一次,让观众看到的不再是竞技类比赛,而是一场时尚盛宴,不断的开辟这些新的时尚方向,本届比赛着重增加时尚和娱乐元素,将本期活动打造成健身圈内的时尚、娱乐活动的代表性赛事。

  陈子嘟先生携厉娜亮相红毯,明星云集,大多都是陈子嘟的圈中好友。其中吉米老师不幸被陈子嘟拉到台上与阳光健美的肌肉男演绎了一段“爱恨交织的相望”,吉米的夸张形态让选手都很难为情,吉米又接着把其他嘉宾一个个都推到台上去表演场上顿时消失了紧张激烈的气氛。陈子嘟老师作为“快乐男声”快乐女生的”麻辣评委,也是本次赛事的明星评委的主要成员,点评独到犀利,像把选手比喻成“夜上海的白玫瑰”这些等等的用词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陈子嘟先生为阳光教练全国冠军颁奖,再一次为新星插上梦想的翅膀。本赛事将于10月中旬在宁夏卫视黄金档播出,尽情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