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伦敦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 丹尼鲍尔获最高荣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30日14:52
丹尼·鲍尔拍摄《127小时》中
丹尼·鲍尔拍摄《127小时》中

   日前,第54届伦敦电影节公布了11部角逐最佳影片奖的电影作品,丹尼·鲍尔的新作《127小时》不但是电影节的闭幕片,也将参与最佳影片的角逐,此外,丹尼·鲍尔本人还将获得伦敦电影节的最高荣誉,被吸纳为英国电影学会的成员。

  在丹尼·鲍尔之前获得此殊荣的影人包括伊丽莎白·泰勒、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以及马丁·斯科塞斯等。这个荣誉是对于杰出影人的一种肯定和嘉奖。丹尼·鲍尔在发言中表示:“能够获得这种肯定,我非常惊喜,这一切都得归功于那些帮助我拍成成功或者不成功电影的人们。”

  除《127小时》之外,入围最佳影片提名的还包括达伦·阿罗诺夫斯基获得好评的《黑天鹅》,迈克·李的《又一年》,赢得多伦多观众选择大奖的《国王的演讲》以及今年的金棕榈片阿彼察邦·韦拉斯哈古的《能召回前世的布米叔叔》等,可谓佳片如云。

  第53届伦敦电影节将于10月13日至28日举行,最后的获奖名单将于10月27日宣布。今年的评审团主席由美国女演员派翠西娅·克拉克森担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