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歌舞剧《糖果的魔力》国庆闪亮登陆天津

来源:天津网 作者:刘平 杨洋
2010年09月30日11:42

  随着国庆长假的来临,为了丰富本市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即将在“十一”国庆节期间登上演出舞台的全国首个影像互动儿童歌舞剧《糖果的魔力》,近日成功完成排演。影像与人偶的表演,魔术与台下的互动,华丽的场景、奇幻的氛围,儿童剧的改革与创新,将带领津门少年儿童进入亦真亦幻的糖果王国。

  歌舞是孩子们非常喜爱的艺术形式,《糖果的魔力》在创作时发挥了歌舞表现中声音与形体的快乐传递,配合孩子们耳熟能详的人偶剧的表演手段,让广大少年儿童大饱眼福。该剧运用了影像的手段,让喜欢动画影像的孩子在剧中不仅能够观看动画带来的想象世界,又能够真实地和动画人物亲密接触。影像制作由多次在法国获得动画艺术短片金奖的导演柯鲁率领北京制作团队完成。视觉效果达到儿童剧舞台上不多见的审美效果,必将让小观众们看了喜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