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首当制片人出手阔绰 远程遥控剧组拍摄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30日08:04

  由吴奇隆首次担任电视剧制片人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完美丈夫》昨天在浙江温岭长屿洞天举行发布会,该剧的主演保剑锋、戴娇倩、洪小铃、霍政谚、杜俊泽、吕颂贤等都盛装出席。

  不过很遗憾,吴奇隆本人并没有现身发布会。据记者从剧组获悉,吴奇隆正在横店拍戏,分身乏术。为此在吴奇隆事先录制好的VCR短片中,他一开始就说自己是“不称职的制片人”,表示会尽快把戏拍好,马上投入到制片人的角色中。

  据悉,吴奇隆缺席了发布会,但是他却是“远程”遥控,这两天发布会大小事情他都要过问,还会提出自己的意见,为了让发布会顺利举行,他还让经纪人蔡小姐提前进组,为演员们提前热身。

  而女主角戴娇倩表示,吴奇隆对演员很关心:“在开发布会前,他还给我们发来了短信,说希望大家要好好加油,好好拍戏!”

  此外,吴奇隆首次当电视剧制片人引起媒体极大的关注,昨天发布会他没有能够亲自到现场,结果一众演员却成为吴老板的“代言人”,媒体不断追问保剑锋、戴娇倩等主演对于“吴奇隆当制片人有什么看法”等问题。

  对此,戴娇倩是侃侃而谈,还大赞吴奇隆对演员非常大方。“吴老板有一次请我到他的餐厅去吃饭,然后就给我看这个剧本,我对这个每天要不停地想办法赶走丈夫身边各种女人的角色很感兴趣。吴老板对演员从不吝啬,他在外面拍戏赚钱,赚来钱为我们开戏,给的片酬比市场价还高。”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