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上海》完美收官 王媛可大跨度表演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4:47
王媛可饰演美丽温婉的梅倩
王媛可饰演美丽温婉的梅倩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吴秀波、段奕宏、王媛可和赵峥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电视剧《上海上海》自本月登陆央视一套和东方卫视以来,收视率接连创下十点档的新高。在《倚天屠龙记》中扮演邪教女魔头的殷素素王媛可,在剧中出演命运波折的梅倩,首次挑战从青春少女时代一直到中老年的大跨度演出,从扮相到演技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首肯。

  近年啦,在荧屏不断突破自我的青年演员王媛可,其张力十足的表演方式越来越多的受到业内人士的青睐,从现代都市时尚女郎,到古装武侠剧中的女魔头,再到民国范儿的淑女名媛,王媛可尝试了多种类型的角色,每次表现都让观众惊喜不已。在《上海上海》中,王媛可更是挑战从青春少女到为婆婆的大跨度角色,人物命运也从一个备受欺凌的小丫头,经历过生活和感情的挫折后,成为一代富商巨贾的阔太太。无论从形象到表演上,对王媛可来说,都是史无前例的挑战。她不仅在剧中挑起情感主线大梁,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就连精神状态也随着人物的情绪波动而不时变化。

  此前,王媛可一度很担心自己无法突破,心里压力非常大:“之前也演过类型差异比较大的角色,但大都是比较青年一点的,差异再大,表演上还是有共同的,但是这次年龄跨度太大了,尤其是中老年的形象,扮相倒是可以通过化妆来弥补,但是表演上,心里一点底儿都没有。”王媛可告诉记者,在央视播出后,她也是第一次看到成片,每天晚上跟着一起看,然后还去贴吧论坛看网友的反应,看到没被骂,她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事实上,王媛可在整个人物的命运和年龄转折上都把握得非常好,连导演毛卫宁都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