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节《生命的旋律》11月伦敦西区告别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28日09:51

  搜狐娱乐讯 经过六个月伦敦西区的挂牌演出,英国巧克力工厂剧团(Menier Chocolate Factory)的得意之作——经典音乐剧《生命的旋律(sweet charity)》将于11月6日在伦敦海马克皇家剧院(Theatre Royal Haymarket)举行告别演出。

  这部由著名戏剧作家尼尔-西蒙(Neil Simon)创作、由马修-怀特(Matthew White)担纲执导《生命的旋律》于2009年11月在Menier巧克力工厂进行全球首演,今年三月登陆伦敦西区,并获得了剧迷与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

  《生命的旋律》由著名音乐人克洛曼(Cy Coleman,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天使之城》的编曲)、杜洛斯-菲尔兹(Dorothy Fields)负责词曲创作。剧情讲述了女主角“查绿蒂(Charity)”历经苦难寻找真爱的故事,剧中展示了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例如《生命的旋律》、《Hey Big Spender》等等。

  剧中,著名影星塔姆金-奥斯威特(Tamzin Outhwaite)饰演“查绿蒂”一角,伦敦西区常客马克-阿本斯(Mark Umbers)、提芙妮-葛瑞福(Tiffany Graves)也在剧中饰演角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