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不知卫兰与教友拍拖 称无需过问黎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08:19
乐基儿不知卫兰与教友拍拖
乐基儿不知卫兰与教友拍拖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文咏珊、应昌佑、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出席“天际100”亲善大使毕业秀,对于卫兰与教友拍拖的报道,身为老板娘的乐基儿没有听说,又强调拍拖也无需问过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

  乐基儿对于卫兰被传媒拍到与教友拍拖一事,她称:“不清楚报道所指的人是否卫兰的男友,又是不是工作人员,可能是一场误会。(拍拖需不需要问过黎明?)不需要,自己在工作时很少见到卫兰,只是偶尔遇到,所以不知她有否拍拖,这些问题应当等当事人亲自响应。我们也很少谈感情问题,加上没有看过报道,等有一天她承认了再讲,我又没那么八卦。”JM被问到师姐卫兰拍拖报道,她表示不清楚,当然拍拖是开心事,有哪个女孩不喜欢有人爱,自己也是拍戏时才见到对方,感觉她很开心,而且演唱会将至,心情放松一些也是好事。JM表示公司不会阻止艺人拍拖,但认为身为圈中人,感情事最好低调处理,可以保护自己又避免另一半受到伤害。

  另外,郑嘉颖出席一个将建成楼高100层的世界级观景台宣传,有指可以多一个拍拖胜地,郑嘉颖赞同说:“也算好地方,又可以用来拍戏。”他还透露前几天与郭晋安一家到澳门观看网球赛,感觉十分温馨,但自己没有时间组织家庭,也没有合适对象。(模特儿女友徐靖雯?)大家是朋友关系,要人投缘。(之前女友不投缘?)如果投缘的话就结婚了。”郑嘉颖还语带暗示,称每次展开恋情,都因传媒过分关心而影响发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