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自曝与黎明不够甜蜜 如果离婚亲自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07:58
乐基儿否认与黎明离婚
乐基儿否认与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乐基儿(Gaile)昨日出席天际100制服设计比赛记者招待会,对于被杂志指与黎明离婚,Gaile称这并非事实,还说他们不是特别粘腻,但也没什么大问题。

  昨日Gaile与时装设计师何志恩(Johanna)于席间为入围参赛者教路,提到是否有兴趣设计制服,Gaile直言这是大挑战,还是将自己喜好作为设计时装的元素较易掌握。问她想穿上什么制服示人,Gaile笑说,“没想过,但我在万圣节扮过警察与护士。(那你觉得黎明穿制服时好不好看?)OK,也很适合他的身形。(喜欢他穿什么造型?)T恤、西装为主,穿得最舒服的、最开心的便行。(电影角色造型呢?)《火龙》的造型很特别,在《十月围城》中扮乞丐也很好。”

  说起日前有报道指她与黎明离婚,乐基儿大方回应:“杂志要写什么也没所谓,香港的媒体实在很有创造力,大家也认识我,如果我真的要离婚?我也会答,但不是事实,我与杂志不熟络,真有其事也不会对杂志说,是真的话也会从我口中说出来。(会吓坏你妈妈?)不会,我们每星期也会通电话,我没告诉她这件事,即不是真的。(黎明的反应如何?)没什么反应,已不是第一次,之前不是说我大肚便说我离婚,答了便算。(你们很甜蜜吗?)一向OK,不特别粘腻,也没什么大问题。”

  Gaile日前直言爱听Leon说金句,于是被问到Leon的“空肚食早餐”是什么意思,可爱的乐基儿特别回家问黎明,并在访问完结后告诉记者说:“他是说要喝点水才吃早餐啊!”记者也赞她了解Leon,是个体贴的黎太。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