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庭婚恋剧《女高男低》热议“两性失衡”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5:10
  本报讯 (实习生杨帆)昨晚,由曾晓欣、陈冬冬夫妇共同执导的家庭婚恋剧《女高男低》接棒新版《红楼梦》在北京卫视开播,在玄幻神秘的风格后带领观众回归现实,诠释当下家庭生活中的“女强男弱”。

  与《婚姻保卫战》相似,《女高男低》也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三对男女出现两性失衡问题。但与前者的夸张搞笑不同,《女高男低》更侧重写实:刘佳饰演的秦红梅从水利局长做到副区长,而巫刚饰演的丈夫李远山却因为心理不平衡,先是疑心妻子外遇,发现是自己妄想后又心生愧疚百般讨好。“这是一个鲜活又充满矛盾的小人物,可恨、可怜又可爱。”巫刚说。剧中另两位女强人,当红女主持人和博士学历的女导演,也因声名和学历各自遭遇了情感周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