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丹峰《爱情维修站》里与空姐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9:12

  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将于10月21日在各大影院上映,实力小生张丹峰在影片中出演痴情男,与空姐谈恋爱,爱情的路上遇到了挫折来到爱情维修站救助。

  《爱情维修站》是张丹峰首部大银幕作品,张丹峰在电影中饰演一个不会浪漫,不喜欢说话的痴情男孩,一心追求做空姐的美丽女孩文雪(宋轶饰演),可文雪偏偏喜欢爱浪漫,讲情调的男孩,为了爱情他也来到了爱情维修站求助。为了贴近痴情男角色,帅气的张丹峰特意挑选了一个黑框眼镜,张丹峰表示:“戴上这个眼镜,我就觉得自己是影片的人物了,看起来挺痴情的,这个角色给我挺大压力的,因为是第一次演电影,所以每个镜头都很重视,有场跳河的戏,本可以用替身,但我要求亲自跳,当时天气已经很冷了,而且都不知道水深浅,后来回想起来有点后怕,我觉得值得,希望大家都能走进影院来看这部影片。”

  张丹峰近几年戏约不断,《新还珠格格》还没拍完,又赶到《夏家三千金》剧组拍摄,人缘极好的张丹峰,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据悉中秋节就有粉丝去片场探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