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高圆圆冒雨筹善款 神秘买家助阵红十字书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18
高圆圆冒雨筹善款
高圆圆冒雨筹善款

  9月25日晚,由红十字基金会举办、旨在为帮助贫困儿童的红十字书库项目募捐的慈善晚宴在北京国粹苑举行。作为红十字书库形象大使的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场为慈善募捐助阵呼吁,著名主持人李咏为慈善拍卖掌锤,歌手羽泉阿朵到场献唱。

  一场突如其来秋雨为露天的晚宴会场添了浓浓的凉意。但是高圆圆的出场掀起了现场的高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刘选国为高圆圆颁发红十字书库形象大使证书。另有一位未透露姓名的爱心买家将上次拍下的高圆圆的铂金饰品再次捐出拍卖,两次拍得的款项全部捐献红十字书库,为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购置图书。

  高圆圆现场接受记者采访说,作为书库的形象大使,一定尽所能多参加为贫困地区儿童读书而募捐的活动。而红十字书库项目的负责人张艺则表示:“一直以来红十字基金会都很关注喜爱高圆圆健康、阳光、知性的形象,书库未来会和高圆圆小姐进行深入细致的合作计划,所有的捐助款项都会向社会各界公开,圆圆的阳光形象和书库的阳光工程有着天然的契合点,在高圆圆小姐的倡导下,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共襄善举,让更多的贫困地区儿童能收到书库的赠与。”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