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演绎浪漫纯爱 朱亚文泪眼话励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4:57
朱亚文与甘婷婷
朱亚文与甘婷婷

  9月26日, 由刘家成导演执导、朱亚文、甘婷婷、主演的战争励志剧《高粱红了》举行了央视首播发布。活动当天,朱亚文屡次被问及剧中爱哭鼻子、说话罗嗦的形象,“其实我演得指导员就是妈”他大方坦言。

  电视剧《高粱红了》讲述得是草根指导员林玉生在逆境下炮火中成长壮大的的故事,从最初遇事爱哭到独当一面的指导员,林玉生始终牢记着自己的励志箴言“要面对、要接受、要解决”。硬汉朱亚文对于出演这样一位稍显阴柔的小男人可是有话要说,“一开始看剧本想为什么让我来演这样一个角色,而且他遇到点儿事就哭,我非常头疼,但后来仔细琢磨,其实这中间是有个过程的,我要让每一次哭都有意义。” 同时,针对剧中林玉生传达命令总是很啰嗦的特点,朱亚文解释道,“一个连队里,连长是爹,指导员是妈,其实我演得就是妈。”

  据悉,在表现战争惨烈、人物励志的同时,导演刘家成也将剧中浪漫的爱情故事打造得十分唯美、纯净,飘满红线的树林、皑皑的雪景令画面质感多了几分“韩味”。甘婷婷与朱亚文这对有点“野蛮女友对阵痴情小男人”味道的欢喜小冤家更是剧中的一大亮点。提到纯爱,朱亚文认为其实纯爱很简单,只要找到对的人真心相处就是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