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向京续胡粘白发 《人生无悔》变老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4:47
《人生无悔》剧照
《人生无悔》剧照

  40集电视连续剧《人生无悔》日前正在中国教育频道黄金时段独家首播。刘向京饰演的孙国旗也因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剧中,刘向京告别硬汉形象转而饰演草原知青,连外表也进行了很大的转变,为演出年龄跨度不惜续胡粘白发变老伯。

  《人生无悔》是以平凡人视角讲述了与新中国一起成长的共和国第二代人的人生道路和情感历程。剧中,实力派演员刘向京饰演的“孙国旗”是一个自立自强、外刚内柔、为爱付出的质朴男人。与耿乐、黄曼同一个工厂大院的子弟,一起奔赴蒙古草原插队,一生挚爱为保护草原羊群而牺牲的林潇潇(黄曼饰),纯朴执着的孙国旗也因此一生未娶。刘向京也要从17岁的少年演到将近花甲,不仅造型上要扮的老太,更是举手投足之间也要体现出洗尽铅华的痕迹,年龄跨度大,可谓是演技的大考验。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