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登陆上海 刘芳毓颠覆形象“扮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0:30

  据悉,我国第一部诠释“闪婚”现象的电视连续剧《闪婚》,由著名编剧王静茹和金牌导演王小康联袂打造,并于近期在荧屏热播。曾经塑造过很多经典温婉好女人形象的知名演员刘芳毓此次突破以往的形象,出演一位心直口快、脾气火爆的都市女性“古丽”。

  此次在《闪婚》中,刘芳毓一改往日的温婉可人路线,变身为雷厉风行、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狠角色”,甚至能和“不争气”的丈夫大打出手。不但脾气火爆,连发型都来了一个大改变,变成精干的短发。

  刘芳毓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的演出,塑造过不同的角色,《记忆之城》里的贞烈女子“程婉仪”,《大地》里善良的白虎星“梨花”,《小鼓大戏》里的完美女人“桂儿”等角色,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此次《闪婚》中突破形象的表演更是受到好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