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第一粤语足球评论员何辉下周闪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09日08:02

  信息时报讯 世界杯赛事正进入白热化阶段,近日忙于在广东体育台讲波的足球评述员何辉,将于世界杯决赛后随即展开新生活。6日晚他在网上自爆婚讯,准新娘是香港有线体育主持陈欣欣。原来两人只拍拖半年,但已铁定下周二(13日)在香港闪电结婚。

  现年43岁的足球评述员何辉,是业内首屈一指的讲波佬,近年他效力广东体育台,堪称华南地区最受欢迎的粤语足球评述员。何辉感情生活非常低调,近日却突然在官网宣布与38岁的香港有线体育节目主持陈欣欣拉埋天窗。由于两人从未公开拍拖,故婚讯传出后令人惊讶。何辉以《我要结婚了》为题披露喜讯,他简单写道:“我将于2010.7.13香港,与香港有线电视台资讯著名主播陈欣欣小姐喜结良缘。”并上载了二人穿运动服的反传统“婚纱”照。

  何辉和陈欣欣今年1月7日相识,2月8日拍拖,7月13日结婚。新郎前日受访时透露是于飞鹅山向女友跪地求婚,虽然没花也没戒指,但凭一只定情手表及一颗真心终感动女友。何辉在电话中大方透露与欣欣的相识及求婚经过:“是一次吃饭大家聊天开始认识的,已经拍拖半年,她傻傻的,我又傻,大家觉得OK就要好好把握,但不是奉子成婚。”提起求婚过程,他笑说:“在飞鹅山顶,晚上9点多10点,最搞笑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夜晚会有些阿叔阿婶在晨运。”陈欣欣则表示与何辉相识不足一个月,他竟已计划求婚,“当时他已经想买什么求婚,还说想换车,他好心急。其实我好早也觉得他OK。”她最欣赏男友务实及坦白。

  婚姻注册处已经张贴了二人的拟结婚通知书,准新人过往俱无结婚记录。何辉表示下周二中午注册,然后与过百至亲午宴,张坚庭的16岁长子表演大提琴,明年会补摆喜酒宴请港、穗两地友人。问何辉会否婚后即造人?他说:“想生的,但还没有ready。” 东东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