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乐嘉兼职主持“处女秀” 将离开《非诚勿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7日07:41
视频:乐嘉主持婚恋节目《老公看你的》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全新打造的国内首档夫妻挑战博弈秀《老公看你的》首播旗开得胜,排名同时段收视第一。其新颖独特的节目形式和“好乐配”的主持阵容在网络上引起热烈反响,乐嘉的角色转变更是一大亮点,从《非诚勿扰》性格色彩专家摇身变成《老公看你的》的当家主持,他的首期表现也获得认可。不过,记者昨天从乐嘉方面获悉乐嘉因为工作繁忙,可能会对节目嘉宾的工作作出调整,而乐嘉本人也很可能将离开《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作为今年综艺节目的一匹黑马,除了捧红了众多风格各异的相亲女外,让主持人孟非和嘉宾乐嘉两大“光头”也成为了招牌式的人物。近日江苏卫视又再次推出两档婚姻秀节目《欢喜冤家》和《老公看你的》,乐嘉首次加盟《老公看你的》担纲主持人,并搭档青春主持李好。对于这样的“混搭”组合,很多人都表示惊讶。有网友表示乐嘉成为主持后,把性格分析的绝技藏了起来,有些压抑且相对流程化。对此,乐嘉笑着表示自己离成熟主持人还有距离。

  目前,乐嘉兼任了多个角色,培训师,演讲师,作家,《非诚勿扰》嘉宾,《老公看你的》主持人,还有电台节目的主持人。这样繁重的工作让他压力很大,不过对于自己起家的本行演讲和培训,他表示是不会放弃的:“娱乐圈不缺我这样一个半吊子,演讲界和培训界却很缺少一个敢说能说愿说真话的天才。”不过经纪人小卷表示可能会对他的工作进行一些调整,而之前网上一直留言他成为主持人后,乐嘉可能要放弃《非诚勿扰》的嘉宾角色,和孟非可能分道扬镳。对此《非诚勿扰》节目组也首次回应:“乐嘉最近确实很忙,也曾提出过调整节目录制时间的要求,至于离不离开节目,这个都要尊重乐嘉自己的意思。”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