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瑶瑶隐藏巨乳拒绝性感 不让男粉丝亲吻(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9月26日09:37
瑶瑶隐藏巨乳拒绝性感

  hi好酷网 2010年9月26日讯 郭书瑶(瑶瑶)昨日为新碟《Honey》到旺角唱片店举行签名会,几十名Fans举牌撑场。其间,有人起哄吻瑶瑶,对于女Fans送吻都来者不拒,但当有名男Fans想吻她时,瑶瑶显得有些抗拒,最后男Fans只作状吻她面颊。

  没恋爱没男友

  首次到旺角,怕否人多会被非礼?瑶瑶说不怕,相信工作人员会保护她。有报道指她整容?她说:“我没有整容,可能是小朋友天天整得不一样。”问到男友可有陪伴来港?她就说没有男友。之前她在台湾被拍到与前男友一起吃雪糕,因而被指她翻挞男友?瑶瑶说:“我和他分手了!因为压力太大,男友接受不来,和他分开了,感到很伤心。”她自言入了娱乐圈后,大家常问她的恋爱事,感觉不太好,若下次再拍拖一定要保持秘密。目前没拍拖,可有追求者?她没有正面回应:“有追求者都会被工作人员阻挡。”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