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武松”陈龙戏约不断 制作方称等待很值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9:33
新“武松”陈龙戏约不断

  今年6月,新版《水浒》于山东顺利封镜后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投资方称该剧会在2011年1月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新版《水浒》中打虎英雄“武松”的扮演者陈龙最近人气飙升,《水浒》杀青后,立刻进入“走西口”题材系列的《西口情歌》,该戏原定5月底开机,剧组为了等陈龙进组,一直延时到6月中旬。该戏的投资方对陈龙也是赞誉有加,他表示,这样的等待很值得。据悉,该戏已于9月初顺利杀青。而此时的陈龙已经接到好几部戏约,但是他却向经纪公司提出了想要休息。

  陈龙告诉记者:“演员是非常辛苦的职业。需要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演完后又需要放空自己,再去挑战下面的角色。真的非常感谢众多导演制作人对我的厚爱,自从《西口情歌》杀青后,一直在休息,挑剧本。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已经接到不下十部戏的邀约,其中还不乏大制作好导演,仔细看过后,每部戏都是精品,真的非常纠结,因为很难取舍。”当被问及有无合作意向时,陈龙三缄其口表示“仍在考虑过程中,还未决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