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戴娇倩做客《超级访问》 忆七年初恋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5:21

  今晚(9月25日),当红女星戴娇倩将做客《超级访问》,与主持人李静、戴军畅聊剩女话题,并在节目中首次坦言长达7年的初恋伤痛。

  之前刚刚结束《单身女王》拍摄的戴娇倩对“剩女”有何独到的见解?作为当红女星,戴娇倩在现实生活中同样是单身,也和所有的单身女孩一样,有着各种各样的相亲经历,那戴娇倩对自己的另外一半有什么样的条件要求呢?一段长达7年的初恋本应是美好而浪漫的回忆,为何却成了戴娇倩心中永远的痛?

  吴奇隆投资拍摄《完美丈夫》,并第一时间钦点戴娇倩出演剧中女一号,一个被笑称为苍蝇拍的角色,温柔善良、娇俏可人,但因有一个万人迷的丈夫,所以每天要不停地想办法赶走丈夫身边的各种女人,从《单身女王》中苦寻真爱的职场剩女、到《微风吹乱的爱情》中为情所困的“二公主”、再到《完美丈夫》中家比天大、丈夫为重的妻子,戴娇倩对女人的各个阶段和心态有会有怎样的阐述呢?

  敬请锁定BTV财经频道 9月25日(本周六)21:01《超级访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