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完美杀青 硬汉刘灿戏路再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5:05
刘灿剧中饰演民工
刘灿剧中饰演民工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和湖南卫视再度携手合作的重量大戏《8090向前冲》,在进行为期几个月的秘密拍摄之后,终于赶在十一国庆长假前完美杀青。据悉,这部戏的拍摄可谓艰辛,演员也在戏里戏外中感受到了80后不一样的人生轨迹。

  在这部戏里饰演民工大勇的是新生代的人气男星刘灿,提起刘灿,许多观众的脑海里会闪现一个个型男硬汉的刚毅形象。诚然,有着一身过硬武功的演员刘灿此前在《太祖秘史》、《死去活来》、《对手》、《猎人笔记之谜》等作品中均以硬汉形象展示给观众,演起戏来也是男人味十足。此次在《8090向前冲》里饰演了一名不一样的硬汉,是一名为了养家糊口赚彩礼,在城里辛苦打工的农民工,在巨大的生活压力下依然能偶保持一颗知足长乐的心,就算穷的叮当响,就算和心爱的人睡水管,还是能够穷浪漫、穷开心。

  此前在《杨贵妃秘史》里刘灿就曾饰演过父亲形象,在大唐尔虞我诈的宫廷斗争中,刘灿饰演的三太子李亨特别突出。这次刘灿再次挑战父形象,在辛苦生活里苦苦支撑的一对民工夫妇最终喜获双胞胎,通过努力两人的生活也大幅度改善,结局皆大欢喜,他们在戏里的生活也带有当代部分农民的生活影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