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60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60期图集

一周时事:嘉玲冰冰平分红毯“秋”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omas/文
2010年09月25日14:02

  在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武则天和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上官静儿同仇敌忾、手牵手心连心,最后上官静儿甚至为武则天英勇献身。可一山不容二虎的道理谁都懂,更别说两只气势汹汹、骁勇善战的母老虎。

  戏里比的是演技,戏外比的就是时髦与漂亮。《狄仁杰》全国巡回宣传开始,从北京到香港李冰冰刘嘉玲一路厮杀。刘嘉玲穿的是及地长裙、Chanel短裙,属贵气派,以高雅与显瘦为目标;李冰冰连穿4套Valentino迷你裙,属青春帮,追求的是活力与可爱。到底是贵气逼人,还是青春无敌?不管谁赢谁输,平分红毯“秋”色的二人,让粉丝都大饱眼福。

  全亚洲首映 刘嘉玲胜

  李冰冰穿的是Valentino白色抹胸花瓣短裙,嘉玲穿的是挚爱的Balmain宽肩西装配银色紧腿裤。李冰冰由冰山雪莲突然变身为荷叶边少女,让人一时难以消化。还好有那老气的耳环及黑皮鞋,才让人确信:是冰冰,没错。刘嘉玲则潇洒得多,并且态度轻松,赢得毫无“鸭梨”。最可喜的是,看起来很瘦!有点年纪、有点微胖的女人不就图这个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喜欢刘嘉玲的红毯造型
我喜欢李冰冰的红毯造型
两个人的造型我都喜欢
两个人的造型我都不喜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