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岚《庐山恋2010》大胆爱 戏外对爱情很矜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1:52
秦岚、张瑜、李晨
秦岚、张瑜、李晨

  昨天(9月24日),电影《庐山恋2010》在南京进行了首场试映,作为30年前《庐山恋》的续篇,这部由张瑜执导,秦岚、李晨、方中信主演的爱情电影,受到了观片专家和影评人的好评,在保持老版《庐山恋》纯爱精髓的同时,各种潮流元素的加入也令其中的爱情更加前卫和热烈。

  戏里大胆爱 戏外很矜持

  在较早公布的海报中,戏中男女主角李晨和秦岚水中激吻的大胆海报吸引了众多眼球,而昨日试片之后,很多人也表示,比起《庐山恋》,新片中的爱情更加大胆和直白,烛光晚餐、求爱气球等“与时俱进”的爱情表达方式在片中大量出现。秦岚饰演的“耿菲儿”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对爱情和幸福的追求也更加大胆。谈起戏中的角色,秦岚表示,耿菲儿从小在国外长大,西方教育令她对自己想要的东西都非常明确和直接,对于自己的幸福也丝毫不曾犹豫,不过相对于戏中执着大胆的行事风格,秦岚笑言,自己现实中对感情相当矜持,即使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也不会主动去表达,即使失去了对方,也只会默默地暗自后悔。

  而谈到最浪漫的事,秦岚也表示,现在大家都很忙,可能也不常见面,但是如果对方能够为自己24小时开机,让自己随时都能找到他,那就是最浪漫的事情了。

  为演海归 苦练英文

  因为戏中“耿菲儿”是名海归,剧本中秦岚有大段的英文台词,为了演好这个满口英文的海归,在进组之前,秦岚专门请了美国的英文老师给自己纠正发音。进组以后,她也经常向张瑜请教,希望将剧中的英文台词完美演绎。她笑言,为了练好英文,自己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境地,随身带着英文老师给自己的单词发音书,强迫自己每时每刻都在练习。这也是继《南京!南京》学上海话后,自己又一次差点为了语言“咬舌自尽”。

  据悉,《庐山恋2010》将于10月5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