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揭秘娱乐圈明星剩女的烦恼与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1:35
《超级访问》三位单身女明星
《超级访问》三位单身女明星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然而被称作“剩女”的大龄单身女青年已成为当下备受关注的社会现象。她们绝大部分是“三高”,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独立自信,但在婚姻上一直未找到理想归宿。而在光鲜亮丽的娱乐圈中,也有着这样一些备受关注的明星“剩女”们,她们貌美多金,事业有成,却落得美女也愁嫁的境地。BTV财经频道9月25日周六晚21:01分,“灭绝师太”王菁华、身兼老板制片人演员等数职的女强人陶红、“单身女王”戴娇倩这三位演艺圈中的剩女代表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与主持人李静戴军畅谈单身女明星光环背后的无奈与尴尬。

  《超级访问》揭秘单身女明星的真实生活

  虽然身处光怪陆离的演艺圈,她们各自对爱情又有着单纯的向往。面对现实,她们有着很多无奈和感慨。演艺事业的成功,在给她们带来荣耀和掌声之外,又带来哪些不为人知的心酸和苦楚?人前风光却沦为剩女,是她们工作太忙碌无暇谈恋爱?还是择偶标准高得离谱太过挑剔?是曾经感情上受过伤害?还是她们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苦衷?

  在大多数人看来,镜头前风光无限的女明星们生活中应该也是五彩斑斓,而追求者更是数不胜数。三位明星剩女在BTV财经频道本周六晚21:01分《超级访问》中却为您揭秘单身女星们的真实生活。谁能相信,情人节、七夕节、电影院是她们最为害怕的,而一场浪漫的约会对她们来说更是“久违”的事情。嘉宾现场坦言单身时期不为人知的孤独与伤感。在她们的心目中,“剩女”究竟意味着什么?女明星对“另一半”的要求是否如你所想的高的离谱呢?陶红、王菁华、戴娇倩在节目现场坦诚公开自己的择偶标准,面对姐弟恋、经济差异悬殊、车房、学历等现实问题时,她们的爱情态度却又截然相反……

  9月25日周六晚21:01分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节目现场,三位明星剩女首次坦述各自的情感经历。而戴娇倩在回顾自己曾经一段长达7年刻骨铭心的美好恋情时,不禁潸然泪下泣不成声。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女明星也会选择相亲!女明星相亲故事多,诸多尴尬经历超乎想象。而一直坚信“爱情总是不期而遇”的陶红,又有过怎样搞笑的相亲经历?面对没有男朋友的失落心情和周遭压力,她们怎样让自己保持乐观心态?为了创造机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她们又会做出哪些改变?更有著名心理专家现场支招“防剩”秘诀。9月25日周六晚21:01分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超级访问》带你了解娱乐圈光鲜亮丽的剩女明星们单身生活的真情实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