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闪婚》中秋创收视之冠 上海期待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1:25

  据悉,由知名导演王小康与其姐姐王静茹这对儿“黄金搭档”共同打造,由张铎、颜丹晨主演的国内首部反映“闪婚”题材的电视剧闪婚如今正在湖南经视综合频道热播,此剧自播出后一直有不俗的收视成绩,并在中秋佳节之际取得了收视之冠。该剧还将在今晚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上海频道也表示希望开播后再创收视新高!

  一次闪婚,引起了三个家庭的轩然大波,电视剧《闪婚》讲的就是这些激烈的矛盾冲突。这也是我国第一部诠释“闪婚”的电视剧。主演颜丹晨可以说是这些激烈的矛盾冲突的“爆发点”,与颜丹晨以往的那些惹人怜爱的角色相比,此次颜丹晨饰演的“颜敏”可是有点儿不大讨好,戏中,她为了争取自己的利益,做了不少伤害别人的事情,但她对爱情的执着又确实非常令人欣赏,总而言之,真是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角色。戏中,颜丹晨饰演的颜敏和张铎饰演的古峰原本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颜敏的母亲一直反对,并在他们即将领结婚证的时候不惜以死相逼,颜敏为此一直非常痛苦。观众们看到此情节时纷纷表示:“虽然父母是爱自己,为自己着想,但长辈的所谓经验的话,听了很可能是悲剧,非要找有钱的男人也可能是悲剧。幸福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相信此剧的播出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新的关注视角,也为一时冲动而结合的人们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