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张晶晶憾失大奖 金鹰奖遗珠低调再出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1:11
张晶晶
张晶晶

  第8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21晚在长沙落幕,各项大奖均有归属,孙红雷包揽最受欢迎男演员在内的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海清荣获最受欢迎女演员视后大奖,而之前被业内广为看好的新晋演技女星张晶晶则无缘该奖项,成为本届金鹰奖最大遗珠,对此,张晶晶表示很遗憾,但不会改变自己的低调风格。

  低调黑马憾失大奖

  在颁奖前,张晶晶凭着在《红色摇篮》中的精湛表演,被业内人士广为看好,视为本届金鹰奖视后的有力竞争者,然而在最终的获奖名单中,却没有出现她的名字,令人大出所料。对此,有多位专家对张晶晶没能获奖表示惋惜,并对其近两年的演艺成绩表示了认可,认为张晶晶不仅入围作品《红色摇篮》中塑造的贺子珍形神兼备,显露出非凡的演技功力,今年的央视大剧《松花江上》中的女一号角色李梦桐也是让人刮目相看,此外,在本届最佳导演奖得主李长林的作品《走西口》中饰演的翠翠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论演技和角色塑造力,不输于任何国内一线女星,此次没能获奖可能是平时过于低调,没能在评选阶段获得足够的票数。

  金鹰遗珠相约下届

  被誉为才女艺人的新晋女星张晶晶平时行事低调,把大量时间投于公益事业,就在本界金鹰奖评选阶段,张晶晶还作为唯一的演员代表参加了全国青联大会,加之一向低调的风格,缺少足够曝光率,因此未能如愿成为黑马视后。面对同门好姐妹海清喜夺视后大奖,张晶晶表示祝贺之外,也对自己未能获奖表示遗憾,张晶晶说:“自己非常看重这个由观众评选出来的奖项,没能获奖非常遗憾。虽然遗憾,但是不会主动改变低调的风格,还是继续要把很大精力用于公益事业,希望接下来继续努力,为观众奉献出更好的表演,在下一届能够拿奖。”

  张晶晶目前正在拍摄华谊年度战争大剧《中国血》,作为这部题材、故事都极具看点的剧中担任女一号,相信张晶晶能够再次发挥出自己的精湛演技,向两年后的金鹰奖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