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静初造型百变显个性 米兰时装周穿搭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1:08
张静初一身藕荷色透明长裙妩媚飘逸
张静初一身藕荷色透明长裙妩媚飘逸

张静初黑色抹胸长裙
张静初黑色抹胸长裙

  米兰时装周临近,每一季米兰的时装舞台都是明星们展示自我魅力的国际秀场。一向以百变时尚的个性风格示人的张静初,在今年凭借《唐山大地震》、《唐伯虎点秋香2》、《全城戒备》等多部电影晋升一线明星行列。成为国际著名影星的张静初已飞赴米兰,她将会在米兰的国际T台上如何闪亮登场,成为了时下影迷们关注的话题。

  张静初在以往参加的盛会中,无论是高贵华丽还是温柔典雅,都可以演绎得淋漓尽致。威尼斯电影节上张静初身穿的“梦回盛唐”礼服,孔雀蓝色为张静初平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装饰上加入云南的锁绣、花腰,整个造型看起来像一条美丽动人的“东方美人鱼”,极具内涵魅力;《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明星慈善夜活动中,张静初一袭白色曳地长裙,高贵优雅的气质犹如降临人间的幻世奇葩;第29届香港金像奖红毯上,张静初藕荷色透明纱裙、花朵造型飘逸妩媚,颈间的天价珠宝和脚下十多厘米的高跟鞋,实力不凡的张静初越来越具有国际范儿;而在张静初近期参加的某国际知名珠宝活动上,一袭黑色抹胸长裙,项间璀璨珠宝高贵华丽,尽显贵族气质。

  在即将到来的米兰时装周上,张静初的穿着搭配再次引发着无数的猜想,是延续经典的中国风,还是贴近国际风格、展示性感妩媚,只等她走上T台的瞬间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