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特战》打造“敢死队” 庹宗华与汤唯擦身而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0:14

  由导演刘猛,演员庹宗华、侯勇、李子雄、金毅、吴晓敏、唐文龙等出演的《特战先锋》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在抗战时期,中国的“敢死队”为抗日战争奋勇杀敌,与敌人周旋,成功炸毁日本731细菌基地的故事。

  《特战先锋》的导演刘猛一直对军事题材情有独钟,他对台湾金钟奖视帝、有“硬汉”之称的庹宗华更是“心仪已久”,“剧中所述年代正是国共合作的时期,庹宗华在剧中饰演的陈一鸣是国民党侦察顾问,他为抗日战争而放走几位共产党员,遭到逮捕,最终加入军统,并成为突击队队长。”

  该剧导演刘猛除了对庹宗华心仪已久,他原本属意汤唯主演该剧。而且刘猛与汤唯恰好是师兄妹,筹拍《特战先锋》时,刘猛心中女一号、地下党女军官“黄云晴”的第一人选便是汤唯,电话打过去后与汤唯一拍即合。没想最终搁浅,至于具体原因,刘猛却直言“不能说”。最后,黄云晴一角花落吴晓敏,她扮演南京联络站站长,通过秘密行动破获了日本的行动,而且总是在危难时刻总能帮大家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