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变身“和事佬” 《牵挂》展大哥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09:27
张国强刘威首次合作饰演父子
张国强刘威首次合作饰演父子

张国强饰演牛建国 为家人化解矛盾
张国强饰演牛建国 为家人化解矛盾

  由张国强、牛莉和刘威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牵挂》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已近一周,主演们虽然都是熟知面孔,但是他们在剧中的性格大转变还是让观众大开眼界。一贯硬汉作风的张国强在片中虽是“妻管严”,同样身为大哥的他却是家人不可缺少的“和事佬”。

  《牵挂》主要讲述了北京城一个四合院内老牛家的故事。张国强在剧中演绎一个是安分守己且对老婆百依百顺男人牛建国。虽然为人老实巴交,但是面对家里发生的大事,一样有着自己的立场,身为大哥的他更是一家人的顶梁柱。八口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免不了磕磕碰碰,出来化解争端更是牛建国的家常便饭。因出演军人一炮而红,如今成功转型饰演家庭新好男人的张国强在采访中表示:“我欣赏牛建国这个人物,作为大哥他够大度,无论在家庭中还是社会里我们身边都需要这种慷慨,有牺牲精神和担当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