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当主持人 搭档全用“自家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25日08:42

  晨报讯(记者 王皓)写歌、唱歌、拍电影、演电视剧、当导演……这些还不够,周杰伦又要当主持人了。

  日前,周杰伦正式录制了自己首档主持的节目《Mr.J频道》,不仅搭档全用“自家人”,他还给自己定下“不唱不跳不演只说话”的“三不原则”。

  去年,周杰伦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提到自己想要进军主持界的想法,近日,他的愿望成真了。记者获悉,其筹备多时的台湾中天节目《Mr.J频道》日前正式录制。

  据周杰伦透露,这是一档“集舞蹈、音乐、幽默、风趣于一体”的节目,而他选择的主持搭档全部都是“自己人”——小麦、雪糕、杜国璋以及乙黑绘理。小麦及雪糕是他的编舞老师及专属伴舞、杜国璋是他的“御用”化妆师,曾在多部MV及电影露脸;惟一的女生乙黑绘理是“浪花兄弟”的MV女主角。“因为这些人从小就玩在一起,熟悉彼此的笑点,默契好,互动很自然,笑点不做作。”

  除了音乐,周杰伦试水的影视作品反响都很一般,对于这次的主持处子秀,周杰伦十分自信,“刚出道时,我可能会担心,但经过了十年演艺圈的历练,现在对自己的说话很有信心,我也不怕冷场。”同时,他还自曝自己主持有“三不原则”,即:不唱、不跳、不演戏,只负责讲话。对于每集邀请的来宾他也是亲自参与挑选,“太难搞的艺人是不会来的,还有跟我的名字常连在一起的人,也是不会出现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